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值得我驕傲的媽媽,媽媽的愛使我感動。那時起我就覺得金錢根本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重要,其實只是破紙一張而已。但我媽媽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我覺得我很幸福!

  那是一天很開心的日子,那是我奶奶生日。其實奶奶生日爸爸媽媽他們都不怎麼理過,不知道今年為什麼理上了?

  那天爸爸媽媽都趕了回來,買了很多的東西。那是奶奶笑了,真的笑了。那天讓我看到了我的媽媽。媽媽只有過年才回來。所以我只有過年才能看見。現在見到簡直像做夢一般。所以媽媽不在我們身邊但是她給我們的愛沒有少過,我們就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這次媽媽?C了好多。媽媽先是帶我們去買衣服、靴子、還有……總之是很多東西,路上我幫媽媽拿了東西,媽媽說我懂事了呢。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其實我只要爸爸媽媽疼我們一些就可以了。真的希望。

  爸爸媽媽回去工作了,我哭了。因為爸爸媽媽一走,我就找不到動力,要搞什麼都會因為爸爸媽媽離開而消失的。爸爸媽媽我其實只希望你們能多關心我們一些,如果你對我們疏遠我們也會對你們疏遠。但我不希望這樣,我希望和你們能和我們一起玩耍,一起笑,一起開心的生活。希望如此!

  你們的女兒:宇

  貴港市八塘填三板小學六年級:李小宇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