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女兒,13年了,你們一直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呵護着我,13個春夏秋冬,你們一直關愛着我,13年的關懷,多少個日日夜夜,你們一直在我身邊,給我鼓勵,給我動力,給我奮力與困難拼搏的力量和勇氣;13年了,不知多少小時,不知多少小時,不知多少分秒,你們無時無刻都在給我做事的信心,生活的開心,遇到困難堅持不懈的恆心;更重要的是,你們在13年裡讓我充分感受到了家的溫暖,家的快樂。 

  此時此刻,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這句話憋在我心裡已經好多年了,現在我借書信的形式來傳達我心靈深處的心聲。 

  不知你們還記得那個夜裡。那天,我發高燒。渾身發冷,通體冰冷,冷得我直打哆嗦,無論採用什麼取暖方法,在我身上都是毫無用處,我冷,我太冷了,冷得我腦子一片糊塗,後來什麼都不知道了,在我腦海里只有一個字“冷”,我雲里霧裡地睡覺了,我夢見了冰川,冰塊,我在哪兒,還下着雪,我冷啊!呀,突然,冰川成了一大片茵茵草原,無數朵花兒爭奇鬥豔,太陽也出來了。暖洋羊的,一派生機勃勃,鳥語花香的世外桃園的春天景象啊!我在裡面跑啊,跑啊,和蝴蝶追逐着,我笑着,歡着....... 

  刺眼的陽光把我驚醒了,我吃力地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呀,我驚呆了,我躺在媽媽的懷裡,媽媽你整整報了我一夜。看着媽媽眼角的皺紋,看着媽媽深深的眼袋,看着媽媽布滿了血絲的雙眼,我的眼眶濕潤了,莫明心裡一種又酸又澀的滋味,眼淚順着眼眶滾落下來了,我輕輕地站起來,把衣服蓋在媽媽身上。 

  在人的一生中,父母的關心和愛護是最真摯、最無私的,父母的養育之恩是永遠也訴說不完的;吮着母親的乳汁離開襁褓;揪着父母的心,邁開人生的第一步;在甜甜的兒歌中入睡,在無微不至的關懷中成長;災災病病使父母熬過多少個不眠之夜;讀書升學費去父母多少心血;立業成家鋪墊着父母多少堅辛。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