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情六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六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匆匆時光里,光陰似箭,六年時間裡,我們手牽手度過了多少個春秋,又度過了多少個歡樂年華,我們經歷了多少歡歌笑語,而現在的我們即將步入那個嚴肅的考場,現在,我們就像早已上膛的子彈,時刻準備着射向輝煌快樂的中學。

  六月,是個激情與歡樂的歲月,同時它也具備這離別時的悲傷與痛苦,六年級的我們,即將告別母校,步入輝煌,即將離開的我們又是否記得母校的酸甜苦辣?

  母校像河流,流進了我們每個人的心田,母校像陽光,照射進我們弱小的心躺,母校跟像一片片詩章,在我們純凈的心靈上留下知識的海洋。母校,你是我們的第二個家,你是我們永遠不變的港灣……

  母校,是歡樂與知識的開始,也更是這一切的結束,走出母校,我們會認清這複雜的社會,走出母校,我們面對的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但走出母校,也會讓我們找的可以實現自己理想的那一縷陽光。我始終相信,母校,早已刻在我們的腦海里,或許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愛我的母校,我愛這個激情的六月,愛她的悲傷,愛她的分、與離。

  遼寧朝陽雙塔區新華六年級:我就是一本作文書

您正在瀏覽: 激情六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