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雨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來“貴地”人生路不熟。我想很應該自我介紹一番!

  咳咳!在公元1992年10月10日的那一天,就是我來到人間的第一天!我嘛,琴棋書畫樣樣會,可卻無一精通,悲也!我有一個壞習慣,這也是我的一大特點,就是做什麼事都慢——洗澡慢、吃飯慢、寫作業慢、連走路也慢。因此,家裡人都用“拖拖拉拉”來形容我。

  “拖拖拉拉”放在我身上,雖然不好聽,但是還挺形象的。每天早上我一般都在6:00起床,穿衣、刷牙、洗臉、梳頭、穿鞋就用掉將近1個小時的時間了,清晨的大好時光就被我這樣“拖拉”掉了。

  我每頓飯少於40分鐘是不行的。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12點吃飯,我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還一邊和媽媽聊天。等我吃完飯,一看鐘!“哇!”都快一點了,都將近上課時間了,我不得不驚叫起來!這是我才深深體會到: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因為寫作業慢,我不得不每晚熬通宵;因為洗澡慢,我不得不被爸爸批評;因為走路慢,我不得不跑着追弟弟;因為……

  慢成了習慣,慢成了生活的一大難題!不過,自從上了初中后,學校遠了,作業多了,時間少了。使我不得不把這“毒”戒掉,後來我找出了病因,決心對症下藥……

  如今,我的速度明顯比從前快了很多,可離目標還是那樣的遙遠……但是,我是不會放棄的!我依然努力着!

  哈!這就是我啦,我想你們對我應該有了了解吧!願我在這片屬於我的小天地里自由的飛翔`~~~~~!

  請別忘記我——下雨啦!

您正在瀏覽: 下雨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