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雨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的新

  下雨啦

  人民路小學三年級(4)班  崔楓岩

  滴答,滴答,下雨啦。屋頂上、小樹上、地面上,每一個地方小雨滴都去過,在上面,小雨滴變成了小水波,很快就不見了。當它落在小花朵上的時候,小花更俊俏了。它們的顏色很多,有白色的,有紅色的,有粉色的……五彩繽紛。雨中,花兒們的香氣更清新迷人。你看,身材高大的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接住小雨滴,讓小雨滴睡覺,同時還能讓小花避雨。小花呢,就如一個可愛的小寶貝,躲在媽媽那溫暖而又舒服的懷抱里,多幸福啊!小草身上掛滿了小雨滴,晶瑩剔透,像掛滿了珍珠一樣。

  我在雨中奔跑,嬉戲,一會兒和美麗的夜來香跳舞,一會兒和茂密的梔子花捉迷藏,雖然渾身被濺得濕淋淋的,但心裡仍然很高興。

  雨住了,天晴了,我向花兒們揮揮手,然後蹲下身,和小草說了一會兒悄悄話,戀戀不捨的離去。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下雨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