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鳥兒嚮往無邊無際的天空,有一天,它會張開雙翅,放逐自己的夢想……我也許就是那隻鳥,我有我的夢想,我渴望放逐我的夢想。我清楚,在追逐夢想的哭上,不會一帆風順,不會有通天大道,不會有仙子替我指路。

  我羨慕那些為夢想執着,最終實現夢想的人,他們好偉大!是呀,居里夫人會發現鐳,也許也是因為她有一個信仰,有一份執着,有一個夢想,是的,她成功了!難道你不承認她很偉大嗎?夢想有大有小,有實現有落空,但在追逐夢想的過程是美麗的!還有,那些通過“超級女聲”而一炮走紅的女生,她們追逐夢想,否則她們誰也不會成功的!

  擁有夢想,它將會成為你生活的動力:追逐夢想,它將會成為你生命的熒光棒:實現夢想,它將會成為你生命的驕傲……我喜歡擁有夢想,但我不是想白日做夢,只要我擁有了夢想,我就會為她付出行動,我將失敗的經驗和教訓鋪成石子路,儘管踩上它腳會很痛,但我不會放棄……正如愛迪生,他有夢想,有失敗的經驗,有矢志不移的精神,最重要的是,他的夢想始終如一。

  渺小的我,只要擁有夢想,就能看到光芒,風雨中的玫瑰,只要紮根在土壤,就能夠綻放,我受過的傷,一路上帶我成長,謝謝你一直陪在我的身旁,謝謝你,夢想!

  曾有人告訴我,擁有夢想等於擁有一個沉重的包袱,那不利於飛翔!但是,我告訴他:“你錯了,其實擁有夢想是一種幸福,是一種甜蜜。我明白,有包袱的翅膀很難飛翔,但我要磨練自己,我要擁有一雙健壯的翅膀,我要用它來搏擊長空,我要用它來穿越風雨,只有它能帶我張大!”

  “天地之間,我的歌唱,也會是道光芒,讓幸福經過,痛苦慢慢地醞釀,溫暖我心房,確定了飛翔,就不再收回翅膀,我相信最後總會找到方向……”聽着張靚穎的歌,我找到了我的夢想,你呢?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