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激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激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正值豆蔻年華的我們,你不一會兒就會發現這些小豆蔻們總是熱火朝天,春光滿面,常常賦予人一種“盪胸生曾雲”的激蕩感。儘管力氣不大,身材不高,時不時臉上還掛着稚氣的笑容,但我們總說“有志不在年高”,因為心中蘊藏着一股屬於大孩子們的熱流,在內心深處不斷猛烈地沸騰着,滾燙滾燙的,熾熱的心潮好比洶湧澎湃的巨浪一般翻滾着。都說十三四歲的孩子愛逞能,總不會放過任何在眾人面前顯示自己風采的機會,而且老是喜歡一馬當先。其實,這不叫逞能,而是一種情不自禁的行為,積極向上、力爭上遊的行動。因為急湍是迅速的,但也不忘彰顯自己的潔凈的身軀,畢竟我們都是追求完美主義者。

  我們習慣擁有這至高無上的激情,逐漸地,我們已不僅把它當成習慣,而是一種依戀。

  當好勝之激情、奮鬥之激情、堅持之激情、不甘人後之激情,一齊在我們的學習中、生活中迸發時,趕超任何人甚至超越自我的希望便會從一點星光變為一片光明,進步的速度必將會迅猛得不可思議。激情是一股無窮的動力,加快了我們的航速。我們要像關雲長過五關斬六將死裡逃生讓曹賊膽寒,像花木蘭替父從軍英勇殺敵立下赫赫戰功光照千古,像師兄劉長龍爭分奪秒疾步跑向浙江大學,像學姐何平燕不屈不撓昂首闊步邁進北京師大……再加速航行吧,美麗的小島就在我們眼前!

  假使生活中的我們失去了色彩,前途將一片暗淡,何談多姿多彩?我們渴望成長,因為激情催促我們不得停留在一個風景線上,因為激情,我們產生了許多許多美好願望,激情在澆灌着我們心中理想的小芽,一天天地成長,逐漸開花,直到結成碩果。

  幸運中的萬幸,我擁有了激情,所以我明白了許多也經歷了許多,更長大了許多。我有激情,生活便不再是白開水。我要學海倫凱勒在黑暗中勇敢前進,探索屬於自己美好生活的一片光明。縱然在激流中航行,暗礁不斷,險象環生,激流中永生,那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珍惜所擁有的激情吧!讓我們充滿朝氣地走在成功的大道上,那便是一種非同凡響的成功了。

  下司民族中學初三:羅瑞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激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