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的盡頭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盡頭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喜歡夢幻的女孩子,憑着一腔熱血闖蕩在夢想的世界里。

  ——題記

  微風拂面,我閉上了雙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我不知該怎樣形容自己的心情,複雜?簡單?狼的成績再一次說明了我與她的距離,像是不可超越的世紀。我落下的太多太多!她所付出的一切換來了她所應得到的成績。想起她欣喜若狂的表情,我的心都要碎了。我的夢想,我拿什麼來回報你,只有悲傷?

  接下來的事情,可想而知。老班笑眯眯的對她說:“這次發揮的不錯,還要好好的努力呀!噢,這個假期不要虛度。學的表彰大會,你上去領獎的時候呀,要這樣……”於是,新學期的團支書是她的了,優秀團幹部是她的了,學科競賽的參賽資格也是她的了,年級英才生是她的了,學校的各種嘉獎都被她佔有……我只有羨慕的份,誰讓我沒考好的哪!站在旁邊被冷落的我,小心翼翼的看了一下老班,老班這才對我說:“這次是沒發揮好還是怎麼著?”我正要說,老班已經不耐煩的說:好了好了,學學人家,啊?着是一連串的讚歎聲,我無言以對,惆悵的走出了校門。成績呀!

  是呀,就這樣的成績,怎麼會有人稀罕哪?人家是No.1,我呢?我感到越來越彷徨,像是風箏短了線,飄搖不定,搖曳於天地間。我的夢,求你不要走,讓我再努力一點,你若即若離的身影會讓我失去方向,what can I do ?my dream,my best wishes!You distance distant,I feel no direction.Oh……

  我想知道夢的盡頭是什麼,那裡是否超凡,有沒有自由的天堂,容忍我這個為成績而煩惱的天使。

  我知道夢的盡頭是什麼了,那是心靈的故鄉!

  願你們不要像我一樣,找不到夢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夢的盡頭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盡頭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