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懂得愛的人會把愛帶給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愛的人會把愛帶給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懂得愛的人會把愛帶給你 標籤:懂得愛作文 給你作文 給你們作文 送給你作文

懂得愛的人會把愛帶給你 

  忘了不知什麼時候,只是在內心的某處還依稀記者一部這樣的電影:一位單身母親除了照顧自己的女兒,還領養了一個無父無母的孩子。其實,要維持她倆的生活實為不易,一個女人既要照顧孩子,又要去工作賺錢。可想而知,那種滋味是多麼苦。但,她做了一件別人無法理解的事——領養了那個孩子。隨着時光的流逝,兩個孩子終於被拉扯大了。為了能讓那個孩子讀上高中,那位母親犧牲了自己女兒的前途;為了讓那孩子有錢去美國留學,那位母親又犧牲了自己女兒的幸福,把女兒結婚的錢給了他。 

  我還記得她的女兒曾哭着對她說:“我是你的女兒,他不是。你為什麼那麼偏心,什麼最好的都留給他。”而那母親只說了一句,因為你是我女兒。 

  沒當我想起這部電影,就會感到一種強烈的情感。它像剪不斷的千絲萬縷,纏繞着我。又像大地回春,將內心最深處的冰塊融化,變成了一條清澈的小溪慢慢的流淌着,滋潤着每一處乾枯的地方。 

  從前,我不清楚這是什麼樣的情感。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思想的成熟,也就明白了……那是無私的愛啊! 

  是無私的愛,一直溫暖着那顆孤獨的心。 

  是無私的愛,給予她一次次重生的希望。 

  是無私的愛,改寫了他生命的華章,留下不枉此生的感言。 

  但,也只有懂得愛的人才會把愛帶給別人,因為他懂得愛與被愛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懂得愛的人會把愛帶給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愛的人會把愛帶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