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青春迎接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青春迎接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草長鶯飛,時光荏苒,此刻的我們已經踏入了初三。

  抬起頭看天空中耀眼的陽光,心裏面多了一份期待,一份欣喜。老師們說,初三是我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

  當我們跨入初三的門檻時,我們便不再是每天無憂無慮的小朋友,也不再是那群帶着紅領巾的小學生,更不再是每天依舊上網看電視的初中生。初三,我們的肩上扛着一份責任。

  開學第一天,老師問:初三意味着什麼?

  我想,我的回答是:初三意味着拼搏。

  奧斯特洛夫斯基曾經說過:“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是的,人生需要奮鬥,人生需要拼搏!初三是我們第一個努力拚搏的轉折點,如果我們依舊還像以前一樣荒廢時間,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那麼我們就是在讓自己的人生腐朽。

  開學第一天,當我抱着手中沉甸甸的課本時,當我看到老師們在緊張的趕課時,當我看到同學們們忙碌的身影時,一種無形的壓力便壓在了我的肩上。

  我們要化壓力為動力!

  初三,新同學,新教師,新教室……一切都是嶄新的!我們要在書里做上密密麻麻的筆記,在教室里大聲背誦課本,在夜晚認真的,一絲不苟的完成作業……

  初三,我們不要成為溫室里的花朵,而要成為挺立在暴風雨中的小草;

  我們不要沉浸在虛擬的網絡世界里,而要奮鬥在現實的初三中;

  我們不要奔波在有了的場所里,而要在滿溢書香的圖書館里靜靜閱讀;

  我們不要坐在教室里任思緒放空,而要集中注意力做好筆記……

  初三,我們需要拼搏!這樣,明年七月,在陽光下我們將會是笑得最燦爛的的那群人!

  讓我們用青春迎接美好的初三吧,無所畏懼將會是我們的態度!

  梅州市平遠縣城南中學初三:韓佳娜

您正在瀏覽: 用青春迎接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青春迎接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