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迎接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初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沒來得及和初二說聲再見,就已經被時間推上了初三的戰車。還沒享受夠爸媽的懷抱,卻不得不奔向遠行的驛站。我們,一群初三少年,帶着童年的天真,學着中年的老成,用我們的執着在藍天下抒寫我們自己才能破譯的心聲密碼。

  初三,我們的夢

  曾幾何時,嚮往NBA球星,為了觀看NBA賽事,着迷到忘了吃飯時間;曾幾何時沉迷於日本漫畫,即使“挑燈夜讀”也在所不惜;曾幾何時,為了自己的文章能發表,在“孤燈寒窗”之前,度過了一個又一個不眠之夜;曾幾何時,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付出了不懈艱苦的努力,初三的我們,有了“雲斯卡特”,有了“北村美幸”有了瓊瑤三毛;每天都有一個全新的夢想。一個夢幻滅另一個夢再升起。走進燦爛的花季,走進浪漫的雨季。初三的我們花開一年又一年。

  初三,我們的瀟洒

  初三的我們,高興的時候可以選擇一個合適的場地,打一場籃球;可以走進安靜的圖書館看自己喜歡的書。傷心的時候,可以打開錄音機,聽一些強勁的音樂,舒緩一下心情。可以到一個寧靜的地方,凈化心靈。初三的我們,每天奔跑在400操場上,進行體能訓練。我們不怕辛苦,不怕勞累,為了提高體育成績,灑下了一身熱汗。

  有人說:初三是黑色的。嘗到的是枯燥,得到的是失望;有人說:初三時金色的,經歷的是充實,得到的是希望;有人說:初三是痛苦的,充滿的是考試,充滿了競爭與廝殺;有人說初三是快樂的,體驗的是友情,得到的是喜悅與成功。

  哦,原來我希望我未來的初三是多夢的季節,瀟洒的季節,令人迷惑的季節,催人奮進的季節……在即將進入初三重要時刻之前,讓我們大膽的暢想初三,討論初三,迎接初三吧!

  初三:541880

您正在瀏覽: 迎接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