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妻的第一封情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妻的第一封情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寫的情書不少,也在少年維特之煩惱樣的歲月就寫過,但都是少年不識愁滋味,而面對朦朧的愛情不斷地宣言罷了。

  愛妻,高中畢業,有點墨水,就是有愛卻不願在紙上說,每每談到這個話題,她的理由則永遠是:愛着你就行了,有啥可寫的,無聊!?

  我,據說是本科生,雖是個初中語文教師,可有人送一別號:路教授!慚愧極了!!但也不再寫那玩意兒,當然也是有理由的:我忙,哪有功夫瞎扯!

  哎!這麼一對情侶,如此對待愛情,不可理喻也?!

  可是宋代的蘇大人有言在先: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我藉此也有理:情有濃淡厚薄,愛又深淺真假,此情愛今如斯!!

  情書,在談情說愛時,少不了,也少的了。

  我們,就屬於“也少的了”的那種。

  可是,可是,那天我收到了愛妻的情書,第一封情書!

  我沒激動,而是黯然流淚,傷痛欲絕!

  撕碎信皮,顫抖地打開,用我的四隻眼蒙住,細細咀嚼,那味是:甜?澀?苦?酸?

  只有我解其中味?!

  我一個一個字的看,一個一個字的辨認,但沒見着一個“愛”的字跡,或者親、吻……

  我困惑:情,啥滋味?愛,何味兒?

  天知否?你曉得?

  但我的愛妻告訴我的就這些:我不在你身邊,你要吃好,睡好,穿好一點。別捨不得花錢,頭髮又脫了不少吧?買好一點洗頭膏。臉瘦了好多?多買點有營養的東西,補補,乖聽話!

  我,你就別再瞎操心了,一切都好!!!

  照顧好咱娃……

您正在瀏覽: 愛妻的第一封情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妻的第一封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