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封情書給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封情書給世界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清了這個世界。而後愛它。

  戰爭,一直都是殘酷的代名詞,它給人們留下傷痛。

  因而,人們討厭戰爭,亦憎惡起這個世界。他們義憤填膺地聲稱要改變世界,卻不知世界在戰爭后仍給人類留下一樣珍貴的東西——希望,那廢墟之下的希望。沒有希望,人類就像行屍走肉,隨時都會被埋葬在無盡的深淵。

  戰爭是冷酷的,但它摧毀不了堅韌,泯滅不了善良。戰爭也教會我們珍惜,讓眼前這平凡的切都顯得彌足珍貴。失去過,才明白擁有的幸福,才明白平平淡淡才是真。

  世界喚起了我們對和平的嚮往。對未來的思考,對生命與愛的渴求。歷史車輪滾滾向前,終將會碾碎一切過往,那些傷者將被治療,那些死看將被祭奠,那些來者將被激勵。

  “眼,因流多淚水而愈加清明;心,因飽經傷痛而愈加溫厚。”

  人的一生,總在不停地出走,又不停地渴望回歸。

  無數人正在生活之路上奔波忙碌,有的無關生計,只是為了心中那一份熱誠或一一個追求,背井離鄉,卻又在他鄉輾轉難眠。

  這個世界是充滿競爭的,從小我們就被灌輸“不能輸在起跑線上”的道理。錯了嗎?

  幼時的純真終會不再,青春的叛逆與激情也會被磨去稜角。世界為我們提供了競爭的環境,我們不能在競爭中迷失自我。世界不總是光明的,你,準備好了嗎?

  我{門無法擁有全世界,但我們可以擁有許多美妙的細節。

  世界可以是美麗的,也可以是邪惡的,在於你用什麼樣的心去理解它。每一個角落,只要你輕輕觸碰,都會有故事落下。我為這一切而傾倒、痴迷。

  面對高山而仰止,面對流水而靜默。

  我很慶幸,在億萬分之一的機會中來到了這個世界。儘管很多人說世界是黑暗的,我卻不以為然,因為我看到了其中的美好。也有很多人說我年齡尚小涉世未深,不知世界的險惡,我卻認為世界是溫柔的,只是他們離世界近了,而心卻遠了。

  看清這個世界,而後愛上了它。只要用一顆真誠的心去面對世界,生活處處春暖花開。與世界相約未來,那就給它寫封情書吧。無需地址,無需署名。最後,以吻封箋。

 一年級:塵封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寫封情書給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封情書給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