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竟選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竟選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育紅小學一名學生,我性格開朗、活潑可愛,是老師的小助手,是同學們的好朋友,我具有良好的學習習慣:愛看書、善動腦、敢發言,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看書、聽故事是我的愛好之一。無論是大人的故事、小孩的故事,還是歷史故事、現代故事以及童話、科幻、偵探故事等,我都喜歡聽,每天晚上睡覺之前,聽故事幾乎成了我必備的夜餐,同時我也酷愛看書,只要有時間他總是拿着書看呀看!從小到大看的書已無法計算,主要有《我們愛科學》、《小學生讀寫》、《紅蕾》、《上下五千年》、《小學生分類作文大觀》、《十萬個為什麼》以及一些兒童文學名著等。記得前一段時間,看《冒險小虎隊》系列叢書入了迷,每天向同學借來看,一中午看一本,周六或周日必須去一次新華書店一蹲就是四、五個小時,三十本書幾周就看完了

另外,我還是一個熱愛集體、關心他人、品質優秀的好學生。從四年級開始,我一直擔任班長或中隊長,把班集體的榮譽看得高於一切,在班主任及任課教師的指導幫助下,大膽管理,主動工作,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對手拉手活動中負責的後進生更是倍加關心。如在英語課上,有時因後進生回答出錯給本組丟分時,我總是着急上火,並下決心將後進生輔導好,為本組爭光,為班級爭光。到目前為止

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不能代表將來,願他在已初步養成良好學習習慣的基礎上,發揚優點,克服不足,再接再厲,爭取更好的成績,從而更好地為祖國的明天服務。

您正在瀏覽: 竟選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竟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