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柢步艷陽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柢步艷陽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柢步艷陽天 標籤:艷陽天作文

柢步艷陽天 

  有人說夢與現實是反的,我固執得不願意去相信,因為你時常柢步艷陽天在我的夢裡,朝我微笑,向我揮手,很溫暖。 

  當世界呈現迸裂時的光芒,照耀了曾經微茫的青春和所有離散的歲月。我幽幽地說:“俊,你像不像羽的羽。”你是我的俊,大家的柚子。不是我曾經的知己羽。 

  當鳶尾花漸次爬上了山坡,眺望黑幕里德山村,萬物都似乎變得明朗。曾經年少的你英俊的你善良的你,統統都在剎那間顯現得那麼徹底,這個世界成了你手中幸福的遊樂場和那旋轉在萬千霓虹燈照耀下的摩天輪。我記得有個曾經叫我雲姐的少年,我記得有個為我寫文的少年,喻我為晴天。 

  你是游弋不定的少年。這幾年,你遊走了各地,因貪戀美景而耽擱數日,最終你小心翼翼走進我的生活。你用修長的手指輕輕地挑起這段傳奇,然後你漸漸地融入悠遠狹長的笛聲直至終結,它迷倒了眾生。包括我。這時,向你走去了一名婀娜的女子,她輕輕在你耳邊說,她叫陌淺。你甚為欣喜,纏纏綿綿,日久生情。可是不久,你們之間掀起了一陣“波浪”,我被捲入其中。我靜靜地聽着你們說那些絕情、遺憾的話語,都傷了彼此。心裡難過卻無人訴說,才驀然發現你便是我的那個少年,那個在我夢中遊離的少年。 

  這些夾雜着青春還有幸福的過往。 

  來路不明。去路不清。 

  醒了才發現,這是個冗長的夢,是夢中的夢,太深太深。窗外清脆的鳥鳴打破了冬日的寂靜清冷。突然間有個念頭,想要離家去旅行,漂流到各地,追尋你的蹤跡。 

  時光逆轉成紅色的晨霧,晝夜逐漸平分。再望遠處海天相接,一線開去,朦朦朧朧得望不太清,似乎產生了某種幻覺,你就在我眼前。遠方模糊地地平線忽遠忽近,帶着迷離的目光望向那頭。不知着深深地眷戀是否到達的你的身邊。 

  很思念玄米奶綠的溫暖 很想在最熱鬧的時候有個大大的擁抱。歷史課的戰爭響起了雲水謠,那雙沒有放開的雙手,想想都知道沒有未來。給自己一個借口 就算是天天提及也只是害怕在某個瞬間被記憶湮滅,反覆的倒騰也就是那一點事。自己本來就是不自信的孩子,你卻一直給我鼓勵給我溫暖給我希望,即便我們相隔遙遠。 

  緬懷曾經那縷燦爛的光,照耀在上頭。 

  俊。我們柢步艷陽天在一片花海。 

  在尾聲送你高曉松的《青春無悔》。 

開始的開始是我們唱歌 

最後的最後是我們在走 

最親愛的你象是夢中的風景 

說夢醒后你會去我相信 

不憂愁的臉是我的少年 

不蒼惶的眼等歲月改變 

最熟悉你我的街已是人去夕陽的斜 

人和人互相在街邊道再見 

你說你青春無悔包括對我的愛戀 

你說歲月會改變相許終生的誓言 

你說親愛的道聲再見 

轉過年輕的臉 

含笑的帶淚的不變的眼 

是誰的聲音唱我們的歌 

是誰的琴弦撩我的心弦 

你走後依舊的街總有青春依舊的歌 

總是有人不斷重演我們的事 

都說是青春無悔包括所有的愛戀 

都還在紛紛說著相許終生的誓言 

都說親愛的親愛永遠 

都是年輕如你的臉 

含笑的帶淚的不變的眼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永遠 

永遠年輕的臉 

永遠永遠也不變的眼 

____寫自雲。

您正在瀏覽: 柢步艷陽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柢步艷陽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