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幸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幸福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撫走冬的無情,吹醒沉睡的大地,在春的嫵媚里,我慵懶地伸伸懶腰。

  初入中學,我很快明白了自己的存在,認識那位公正不阿但又不乏博愛之心的班主任,我們親切地稱他為“老班”,而最最重要的是結識了我們宿舍的室友們。是緣分還是上帝的安排,把我們十個個性十足,團結友愛的女生湊到一起。學習時我們互相幫助,吃飯時我們湊到一起吃,像是外出打工的青年,隨遭到一些異樣的目光,但誰管它呢,開心就好!於是我開始厭倦這樣的生活,我認為生活中沒有一點考驗算什麼?就像皇室貴族,想要的東西呼之即來,揮之即去,沒有任何壓力也沒有絆腳石,人生還有何意義可談?於是,我開始在我的幸福生活中尋找寶貴的“逆”。

  兩年一屆的中學生運動會就要如火如荼地展開了,作為班上的積極分子,我和琪琪不能缺席啊,作為這次的兩位“主將”,我們可不能掉以輕心,因為我們報名的800米長跑,肩負着怎麼重的擔子,我和琪琪開始利用時間練習。

  事非經過不知難啊!本以為800米的長度我可以輕鬆踩在腳下,但是跑起來還真費勁!繞跑道不到一圈我就累到要斷氣。不行不行,我看我還是放棄算了!但報上去的名,潑出去的水,怎麼辦啊?看來只有硬着頭皮往前沖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我還是沒能堅持跑完800米,但是比賽還是來了。硬闖也要堅持下去!

  “預備!啪!”我不緊不慢,鎮定地跑出去,得虧我提前做好準備,長跑是體力活,開始跑不要跑太快,免得到最後精疲力竭就完了!場外的歡呼聲不斷,其實我當時也緊張啊,心“咚咚”直跳,我一直堅持着,但到最後一圈時我開始堅持不下,手腳都軟了起來,就算是用力地呼吸也緩解不了緊張的心情,前所未有的感覺到,呼吸原來也這麼困難!眼看暫時領先的選手還是沒能被我超越,在最後一個轉彎離終點還有50米的距離,大腦里也下達了衝刺的命令,我衝上去了,但精疲力竭使我即使加速也沒有用,她就要到達終點了,怎麼辦?即使我儘力衝上去,也不可能得到冠軍,何況我現在是拼了命的?我到底要不要放棄?也許放棄了就不會那麼難受……隱隱約約中,我好像聽見那熟悉的聲音,一句句“盧春加油!春春最棒!”傳入我的耳朵,我懂了,我沒有必要在這刻不容緩的時候憂鬱,更沒有資格在這千鈞一髮的關頭說放棄!我唯一的選擇,就是往前沖!不管結果這樣,我儘力跑了這麼長的路程,在最後50米放棄算什麼?那是不是一個失敗者?段考都拿了第一,這50米你還怕什麼?給我沖!於是,我在室友們的加油助威聲中奮力沖向了終點!

  哦!我懂了,不管結果如何,那次驚心動魄的經歷不就是人生的“逆”嗎?那看起來不起眼的50米卻讓我望而生畏,那不就是“逆”嗎?是室友們在最關鍵的時候給予我鼓勵才使我突破自己的極限在最後的關頭沖向終點的,從那以後我踩明白我們之間的團結,更珍貴的是友誼,我們的情誼已經在各自的心中生根發芽,慢慢地就會長成一棵棵參天大樹,那不就是“逆”存在的真正的意義嗎?是“逆”讓我們的友誼得到了詮釋,所以我們在相處中才會感到幸福,因為彼此都在付出自己的愛,心中有了對方才,心就會不知不覺得連在一起,才會像磁鐵一樣,遇到“逆”便凝聚在一起,凝成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所有的“逆”踩在腳下,比起春日的燦爛,我們臉上的笑容一點也不它差,不是嗎?

  原來,“逆”讓我們走到一起。

  “逆”,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幸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