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初三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初三的我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秋天的涼風帶着金黃的落葉飄落到地上,我知道,我們的初三來了,帶着深深的不願它還是來了。看着這一片豐收的景象,對於初三的我們來說,或許也到了豐收的季節。

  三年前,帶着對過去的回憶和依戀,懷揣着對未來的夢想和憧憬我們義無反顧地踏進了初中的校園,為的只是在心中埋藏已久的夢想,為了它,我們放棄了追逐打鬧,放棄了為所欲為,放棄了兒時的天真,放棄了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然而三年後,面對同樣的校園,同樣的風景我們卻迷茫了:曾經的夢還在嗎?心中的那一份期待哪去了?

  每天面對堆積如山的作業,面對越積越厚的對學習的埋怨,我們似乎都忘了,忘了自己當初的目標,只把眼光放在了現在,我們開始懶惰,開始懷疑,開始失望……然後忘卻了曾經,選擇了退縮和淘避。

  但是,我們是青春,是活力,是這個時代最美好的風景,我們仍應用激昂的青春和平博的熱情去面對所有的苦難、挫折,始終堅信自己的夢想,忍一忍,再忍一忍;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或許成功離我們只有一線之差。然後,我們就離夢想越來越近。

  既然我們在初三的路上,就努力一次吧,不為別的,只為自己心靈的安詳,走在初三路上的我們,請迎着黎明的曙光大步向前走吧!

  淮北初三:林筱蝶

您正在瀏覽: 寫給初三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初三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