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肯德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肯德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N年以前,我開始出入於肯德基,早餐一個“巨無霸”,午餐一桶“新奧爾良”晚餐一個全家桶。天天如此,白吃不厭,即使是狂風暴雨阻擋不了我那貪吃的心。久而久之,我發現我錢包里的錢“嘩嘩”流逝,看着體重一天天的暴增,於是我狠下心--與肯德基一刀兩斷!

  第一天

  當我經過肯德基時,看着裡面大人的狂咬雞腿,看着小孩的猛舔雪糕,我肚子不禁為之一動。我瘋了,竟按捺不住貪吃的天性,直盯着肯德基快步走去。站在門口的服務員見我“來勢洶洶”,特為我打開門。當我提腿踏入門口的那一瞬間,一股電流從我腦海里一閃而過,電的我魂飛魄散,七竅生煙,也就把我電醒了。我突然來了個360度大轉身後大擺而去了。那服務員站在那兒目瞪口呆,只說出“歡迎光”三個字,“臨”字胎死腹中。

  第二天

  真是冤家路窄,今天有得經過肯德基。我想風一般地飄過,但做不到,心中那意欲已支配着我,讓我不禁回頭一望。那一望幾乎毀了我一生。肯德基玻璃窗上的海報吸引着我,竟讓我心跳加速,口水飛濺!又是新產品!骨肉相連!我開始助跑,以劉翔破記錄的速度奔去。又是昨天的服務員,她隻眼瞪瞪地看着我,卻無動於衷。我顧不上有沒有開門,一腳將門踹開,直奔收銀台。“十串骨肉相連!快!”心中那種興奮溢於言表。正要付錢時摸摸口袋,才驚奇地發現,錢包沒帶!這消息如晴天霹靂,讓我傷透了心,仰天長嘯:“天滅我也!”然後就快快地閃開了。

  第三天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好不容易才熬過前兩天,今天有得面對嚴峻的考驗。我的死黨對我說,今天他生日,要在肯德基搞個party!我一臉的無奈,今晚去肯德基必定吃個天翻地覆,不飽無歸;不去,結果慘痛啊……

  唉,我尚在學校徘徊,老友們見我猶豫不決,於是就乾脆前呼萬擁地把我抬進肯德基,拿了一大堆食物擺在我面前。我那口水如澎湃的長江水滾滾而下。但我定力十足,眼看口勿動,沒有犯錯誤。畢竟食物十里飄香,更加上同學們的言語挑逗,心中不禁一片大亂。突然我食慾大發,張開血盆大口,眼看要以排山倒海之勢將台上的食物一掃而光時,突然我臉上吃了一掌。啊!乃我老媽也!老媽扯着我耳朵說:“臭小子,今次考試又不合格,還敢在這裡開大餐!看招!”我便和老媽拉拉扯扯出了門口。所幸的是,老媽來得巧,讓我沒破“戒”,如願挨過了一天。

  第N天

  N天以後,我瘦了,我的錢包卻胖了,理由很簡單,我的計劃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如今,我終於可以勇敢地站在肯德基面前說一聲:“Gooodbye,我的肯德基!”

您正在瀏覽: 告別“肯德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肯德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