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第六周、地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六周、地震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周好亂好亂、事格外的多。

  周一,移桌子,我和王梓民換了一下,沒想到張宇鵬那麼生氣,至於嗎?都這麼長時間了,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有事你說啊,有證據擺出來講啊,我到底怎麼惹您老人家了?氣的我又換回來了、王秋璇踩准了,我回家後果然大哭了一場。

  周二,去嘉惠買曲子涵的生日禮物、本來周一買的,周一因為那件事心情不好,就沒去、

  周三,豆豆過生日,其他的,我不想說什麼看,只是覺得那些學習好的有異性,沒人性,特指哪些人我就不說了、冷血動物們

  周四,上午測800,我天,在十八中測為什麼和在新元測區別那麼大?整整晚了30多秒!下午語文課王老師發火了,本來那兩節課可以講“愛情是什麼”的,大家都想聽聽,可是我們把老師惹着了,唉……悲哀

  周五,家長會,媽媽剛回來,貌似沒什麼重大的事,只是我痛恨這次考試,大家都作弊,可以說整個級部的人作弊!致使我……級部排名直線下降……我承認,歷史是我的事,可是地理、生物大家都作弊就不好了……我還承認,我考的兩袖清風,絕對真實、另外說點開心的事,今天小曲過生日,我們幾個好朋友都去給她祝壽了,呵呵、

  史地生小中考快來了、我要努力了。(我承認,我每次都這樣說……沒一次做到,不過這次要真的拼了,為了它,嗯!)

  呵、下周會更好,我堅信、

  王秋璇,謝謝你陪我那麼長時間,你學習那麼好,我覺得和你做朋友我特自卑,你後悔和我做好朋友嗎?

  張宇鵬,有事你可以說,不用這樣耗着

  李伯清,你考慮好,別說恩斷義絕就斷了,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朱敏,下周接着唱,就算旁邊的人都聽煩了,我還是力挺你!

  林旭,今後我要和你學習、

  宗宇,一起努力!爭取咱都在市實驗!

  曲子函,我們要做一輩子好朋友,生日快樂!

  李沛釗,太不夠意思了,竟敢把紙條交給紀律委員!害我不是?

  王梓民,下周一記得還錢……以後別作弊了,這次放過你、都哥們兒

  張舒炫,別以為你是紀律委員就可以損壞我的東西,叫你一聲炫哥那是對你的尊敬,別動我課程表!

  我說完了……

  翟老師,好好做人、

  王老師,消消氣吧、

  插播一段、地震已致1144人遇難,417人失蹤,11744人受傷,其中重傷員1192人(至今早)

  青海……完了

  一切家園全毀了!每天中午的新聞聯播,爸媽都很認真的看、我時不時問問“圓寂”多少人了?每次聽到的數字都不一樣,沒想到……越來越多了,今天不知道能救出多少人,512四川汶川8.0級地震,414青海玉樹7.1級地震,我想4.14的地震可能是因為我,因為我的心情不好,所以地都震了,如果是這樣,我想開了,心情好了,能不能恢復以前的玉樹?上帝說,不可能、

  我現在為你們祈福、希望把損失減少到最少、畢竟玉樹是青海最美的地方、現在廢墟一片……

  新元學校初三:韓克拉瑪、寒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六周、地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六周、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