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期來了,代表着新的起跑線開始了,大家要把那棵處於玩樂當中的心,重新放在起跑線上,開始拼搏。 

  開學第一天,大家都其樂融融,有的與朋友或同學好久不見,大家談得可開心了,講述各自的暑假的期間的趣事,同學還是老樣子,有些的同學已經離開了我們的班級,班級上大家都樂得不可開交。 

  進教室了,班主任還是原來的“惡魔”,班主任向我們班上的同學介紹了兩位新同學,“沈鵬”“黃鴻運”,大家都熱烈歡迎新同學。班主任讓同學去搬書,我們的課,又多了一科“物理”,多了一門物理,就好像一隻大象壓在你身上,氣喘不吁。新書發下來了,大家都特別興奮,急着為新書穿上別緻的衣服嗎我們也為班級穿長了新衣服,新學期,新事物,新氣象,新同學,新學期的開始,什麼都是新的,連心也要穿上一棵學信的心,把玩樂的心放下。 

  事情全部處理完了,走出教室,太陽照在我的身上,向我的身體里撒播了學習的氣息,我的心是學習的心。太陽的眼正無處不在的看着我們喜,怒,哀,樂,太陽換上新的眼睛,能夠更清楚的看到我們的氣息,一舉一動,大家的心嘎然而止。 

  新學期,意味着努力,拼博,重新開始,把這一學期的知識裝進腦海里,讓你的這學期更充實,更美好,更有趣事。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