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承受壓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承受壓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實往往會與理想矛盾,有矛盾就會有壓力。也許你心中有一盞理想的明燈,可它似乎可望而不可即;也許你想做好事,卻把事情搞的一團糟;也許你討厭庸俗,可又耽於世俗中的一些瑣事;也許你播了種,可由於你的不善耕耘,費盡心機后卻結不出果實。壓力不斷向我們襲來,要想活的樂觀、瀟洒、充實,我們就要學會承受住來自方方面面的壓力。 

  有個名詞叫“百忍成金”。忍耐不是屈服,忍耐是積聚力量,準備着下一輪的衝刺。忍耐是高瞻遠矚,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也許,突如其來的暴風雨會使原本心情不佳的你更加傷心,但你不需要以在暴風雨中矗立的姿勢來表達自己的不滿;不要理會它,因為沒有暴風雨時的悲哀,便沒有雨過天晴的欣喜。也許,突然降臨的寒冬會使原本衣衫單薄的你寒冷徹骨,但你不需要以整個身軀去撞擊冬天的大門來表達自己的反抗;不要在乎它,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生活中有許多我們始料不及的事,正是“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要不怎麼會有“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今安在”的感嘆?但是,如果你能夠承受住壓力,能夠跌倒了再爬起來,那你還會湧出“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凌雲壯志、衝天豪情。 

  有稜角的少年,不知道現實的山是石頭長成的,總是拚命去搏擊;不知道幻想的雲彩是雨做的,以致怎麼也無法阻止它任意落雨。只有多承受壓力,才會削掉幼稚的尾巴。 

  讓我們用堅強的意志、恢弘的氣度、寬廣的胸襟去承受磨難、挫折,去承受生活中的一切壓力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承受壓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承受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