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人生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人生的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人生的快樂 

  你諾問我,人生是什麼?這個問題任何人都不可能告訴你真實的答案。 

  而在人生中,只要把握自己的人生,體現自己的價值,創造自己的輝煌,創出屬於自己的天堂,掌握自己的命運,把握自己的生命,要珍惜時間中的每一分一秒,在人生中人們都在尋找自己的快樂和幸福。 

  在你珍惜人生的時間裡你會創造出別人想象不到的樂趣。你會感到你在人生中活的很有價值,很有意義。 

  在你人生中的天堂里,你會感到無比的快樂,在這樣的時間裡你的命運即將轉換,在命運轉換中你會跟着你人生的主人飛到另一個世界里去。 

  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如果每個人浪費了在人生中的生命就會失去後代的快樂,請用你的生命發瀉人生的輝煌吧! 

  希望每一個人都在你生命中最後的時間內,創造出自己人生的輝煌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尋找人生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人生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