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付出了幾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了幾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付出了幾分 標籤:付出作文

  你付出了幾分,愛就圓滿了幾分。

  突然想起了當初學姐學長們中考後很早就放假而我們在苦逼補課的時候,開始過上了初三生活的我們在宿舍抱怨說,算了吧,我去讀初三了~跟着學姐們回家吧!去蹺二郎腿吹空調吃雪糕吧。一個很損的朋友說:算了吧,人家學姐熬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才結束了中考啊。別羨慕呢。初三不好受。看看他們之前那魔鬼的生活,看着都叫人心累。我說:但是,終究過去了!他們終於地,也回家了!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前幾天,媽媽對我進行了思想教育。一直以來,我認為並不那麼在乎我學習的媽媽,那天,讓我覺得,其實,他在乎!

  之前已經好幾次暗示媽媽說,有可能我熬不過初三,有可能我不會讀高中。後來又知道,只有初中學歷的哥哥,現在月資上萬,想起我們學校的老師,小時候拼死拼活,經歷了驚心動魄的中考和高考,現在工作還那麼辛苦,月資也同樣只是上萬。我感慨說,算了吧,就初中學歷了。我認了!

  於是媽媽講了一大堆的大道理啊。什麼什麼又學歷和沒學歷工資雖都一樣,但是付出的不一樣。辛苦程度也不一樣。有學歷的至少有假期,有周末。而哥哥那樣的工作壓根就沒有周末和假期。沒有寒假和暑假。我反駁說,但是,小時候付出的比較多和少。我苦笑說,人生,總是成正比的。

  媽媽說,但是,老了之後呢!

  其實沒什麼!繼續讀下去,我知道那是必走之路,但偶爾還是會抱怨說不想走了!我知道,我會厭倦的,厭倦沒有高學歷的生活的。

  因此,走下去。咬咬牙,就好了!沒什麼的!

您正在瀏覽: 付出了幾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了幾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