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3、湖面上的華爾茲

  陽光真的好刺眼啊。

  咻-----這裡的公園環境還不錯哈。湖邊的水早已凝結成了冰。嘩,那麼厚啊,我可是溜冰健將啊……

  一二三四,噠噠噠,二二三四,噠噠噠~嘿嘿,我在湖面的冰上跳起了華爾茲。不一會就圍了一群人,有叫好的,有指責的,不過,叛逆的我,耳朵里揉不得沙子,所以,我就對那些善意的指責左耳進右耳出,依舊在冰上展現着我的高超技藝。

  “這孩子!快上來!”一個保安衝進了人群,對我大聲呵責道。

  我不屑的瞥了那保安一眼,憑什麼啊,你是嫉妒了吧~嘿嘿~

  不錯啊,腳底下還有魚群伴舞呢~錦鯉吖!真漂亮~

  “嘿,哥們!一起來不?”還是有膽大的人來了。他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點了點頭。

  他亮了幾招后,喝彩聲連連,甚至高過了我。

  誰叫我學習學傻了呢。人家是練過街舞的~什麼後空翻,前空翻,原地一指禪……伴隨着絲絲的小雪,看起來是那麼的酷。

  我臉上有些掛不住了。畢竟我妹妹在舞蹈班的時候,我也偷偷學過幾招……

  “招!”我來了一記前空翻,可是硬硬的摔在了冰上。好在我穿的厚啊。

  周圍一陣唏噓聲。我想,算了吧,畢竟自己沒人家專業。

  索性,我就上了岸。比不過人家,還丟什麼人啊!我找了個位子,看着那傢伙異彩紛呈的表演,下意識的叫了幾個好。

  保安管不住了。就乾脆不管,也加入了觀眾的行列。

  “好……好……”一陣又一陣的叫好聲,我臉上更紅了,和猴屁股差不多。不是凍得,是面子的問題!

  我獃獃地看了一會兒。嘆了一聲,“看來自己沒本事,就是丟臉的料啊……”

  我慢慢遠離了人群,遠離了湖邊。到了公園的遊樂場那邊。

  看着那些玩具。我沒有一點胃口。

  “糖畫嘞,好看又能吃,兩塊一個……”突然,從一旁傳來糖畫藝人的叫賣聲。

  “來,來一個。”我遞過了兩塊錢,用手無意的撥動了輪盤。是龍!最大的那個!我心裡暗暗的佩服起了自己的手氣。

  剎那間,呼嘯的警笛,閃爍的救護車一同奔向了湖邊。

  出事了!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果真,那個傢伙落水了!而且,他不會游泳!當場的人沒有一個人願意下水,尤其是在這麼冷的天!水下溫度為零下十幾度的時候去伸手就一個素不相識的人。

  我想了一會。畢竟事端是我惹得,還是我解決吧!解鈴還須繫鈴人哈。

  我跳下了水,冰冷的湖水刺激着我的神經——好爽啊!真不知自己怎麼還能想出這句話。

  “救命!”那傢伙在水裡亂撲棱着。

  “抓住我啊!!!!”我向他遞出了手……

  邯鄲二十三中初三:雪落成殤

您正在瀏覽: 迷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