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遠色迷茫『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色迷茫『5』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遠色迷茫『5』 標籤:迷茫作文 不再迷茫作文 夜的迷茫作文

每天都在遭受內心的煎熬,唯一可以依靠的親人卻突然不知去向,只有自己一個人默默支撐着。 

  淺淺的流水聲不斷迴響於耳畔, 

  落寞的內心千創百孔。 

  曾幻想的美好, 

  被毫不留情地打破, 

  一地碎落的空幻。 

  ——記 

「5」A4A6·盜竊 

  觴佑看着桌上擺放凌亂的各科書籍,平日自己總是疏於整理,家中的傭人又被吩咐不得碰房間里的一點東西,平常收拾整理的事情自然就被姐姐攬下了,現在姐姐突然離開了,房間自然凌亂得不可收拾。 

  嘴角流露出苦澀的笑容,從椅子上站起身,翻找出以前姐姐送給自己自己卻從不曾使用過的日記本,翻開第一頁,若有所思地書寫下一段文字,筆尖在白色的紙上留下藍色的清秀的字體。 

  ——我曾經從未想過姐姐會離開我,不過倒也說的通,面對一個冷血無情的殺手,再怎麼溫柔可親的親人也會慢慢冷淡和叛離——不,不是叛離,或許是某種緣故的離開,因為秘密的某個任務吧——我真的在這種事情上表現得如同幼稚園的孩子——竟然會天真爛漫地相信這種事情。或許真的是叛離。 

  本還想寫下什麼,但握着筆的手卻停了下來,不再繼續。 

  口袋的手機突然震動起來,觴佑看了看手機上的顯示來電上的名稱,皺了皺眉,按下接聽鍵。 

  “Boss,什麼事。”略帶不滿的聲音。 

  “A4A6不見了。”冷冷的口氣。 

  “不見就不見吧,反正都記下來了,那些什麼秘密數字也是,丟就丟吧,總之FBI或者CIA再或者國際刑警不要發現就可以了。追蹤就找幾個好點的A級的就行了,S級沒必要動用,對,好了好了,我還有很多事,卧底一點都不好當。”飛快地說明意見。 

  “那就暫時這樣安排吧,萬一任務出現問題你知道後果。對了,即墨寒,不正常,需要小心。”Boss說到,掛上電話。 

  “無聊。”合上手機。 

  不知為何,突然想去遊樂園,心想也罷,反正是周末,姐姐又是失蹤於那裡,去看看也未嘗不可。 

  梳洗完,看着桌上的手槍和整齊的子彈,想了想,裝在提包內,離開。 

  坐在遊樂園的咖啡廳的小包間,抿着咖啡,落在肩上用於隱蔽身份的堇色長發現得那麼優雅。 

  “啪。”下一秒,她感覺到身後的門被打開,一個陰氣森森的東西頂在自己的太陽穴上。 

  槍,還有林浪。 

  一股仇恨的怒火悄悄蔓延…… 

  蔓延在兩個人的內心……

您正在瀏覽: 遠色迷茫『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色迷茫『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