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靜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靜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微風簌簌,輕拂碧綠的水面,泛起了細密的漣漪,並默然歸於平靜。就好像悄然流動的年光,淡淡的沒有痕迹。

  湖水安好,慣性地潺潺流動。青綠色的液體在陽光下渲染出朦朧的光暈,有淡淡的暖意溢出,順着我的指尖,蔓延進我的眼眸,融化了我心裡的寒冰。

  上善若水,真希望歲月能夠在這樣的溫暖中靜靜流逝,不留痕迹。

  陽光安好,慵懶地普照大地。蒼勁挺拔的櫻樹下,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撒下一片大大小小的圓形光斑,和着清風一起左右擺動。我懶懶地斜靠在搖椅上,靜靜地看着稀疏斑駁的光影,任由微風拂亂我的髮絲,輕哼着一首曲子,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歲月靜好,觸摸着無法停留的年光,心頭卻沒有了那抹苦澀。只希望歲月能在這種安然中隱匿,最後默然歸於平靜。

  坦開手掌,上面糾葛蔓延着一些紋路。交錯相通着不同的軌跡,卻默契地指向同一中心。就好像我的生命紋理,明明是無盡繁雜,但冥冥中又有一股無形的力量,禁錮着我所有的選擇。最終只能交匯一處。

  一片樹葉飄落,我伸出手將其拾起。綠油油的,生機蓬勃。上面照樣彎延着一些紋路,那是纖細的葉脈。但是卻向四面八方展開,無所束縛。真好,自由真的很好。寧靜真的很好。就像生活,簡單自由。

  天空的湛藍,是歲月雕刻的痕迹。時光的流逝蒼老不了它的容顏,卻給它留下了古樸滄桑的氣息。

  和風簌簌,款款而舞。帶給我一絲清醒,我真想,真想,讓歲月就這樣在平淡悠然的生活中積沉、流逝。既不留痕迹,也不留聲息。

  歲月,靜好;時光,安然。

  初三:離安

您正在瀏覽: 歲月靜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靜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