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靜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靜好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閑的沒事的時候我們就喜歡坐在這裡看着電視劇嗑瓜子,我們覺得這樣的時光悠然平靜,歲月靜好。

  可是實際上我們歲月靜好的背後又是誰在為我們承擔著風險和壓力呢?我們一直以為時間這樣度過該有多好,可是卻忘記了背後為著我們吃苦,而承擔風險的人。

  所以在生活當中我們應該有更多的努力來讓他們得到片刻的喘息。

  我們應該在生活當中能看到更多精彩的機會和那種看不見的想法。其實都可以運用自如,發表在自己的生活之中,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是可以顯而易見。

  只不過一切都是運用了一個人的智慧,而不是所有人的想法,這些就顯得有些太過於狹隘了,只不過當我們所有人都把自己的精神運用在一個小組的團隊之中的時候,就顯得這個團隊會更加團結一些。

  假如在這條路上我們所有人看到的都並不是一樣的,那麼就是。同一件事情在不同的人眼中總會有不一樣的觀點,所以這個時候交流和溝通探討就會重要了。

  以前我們有一個非常和藹的老師,他經常喜歡讓同學們去他的辦公室喝咖啡聊天,因為他是韓國留學回來的,他有很多從韓國帶來的咖啡,那個時候有很多嗯,孩子們都迷茫,然後去找他聊天,他們覺得都很快樂。

  一師亦友的師生關係,越能夠讓人們看的更多,學到更多。

您正在瀏覽: 歲月靜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靜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