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幸福中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幸福中成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隔着玻璃,看似很美麗,卻無法觸及……”每每聽到這一句淡雅卻蘊含著無限的憂鬱與無奈的歌詞,總能顫動我內心深處的那根弦——究竟我是在幸福中成長嗎? 

  臨近考試,心中不時會有點緊張,頭整天迷迷糊糊的。看見書桌上的一大堆試題猶如一座座的高樓大廈,我更是心煩。正在這時,房門打開了,一束潔白無瑕的梔子花映入我的眼帘。梔子花的香,瀰漫了整個書房,頓時令我神清氣爽。媽媽捧着花輕輕的放在窗台上,寫滿滄桑的臉上露出迷人的微笑,溫柔地對我說:“女兒,我知道你學習很勞累。所以特意買來一束花,希望能減輕你的疲勞……” 

  微風帶動窗帘,一陣清香,再次撲鼻而來…… 

  梔子花很小,但那散發的清香,分明是媽媽的心香。啊!母愛的偉大,我感受到了!這就是幸福。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許許多多的詩句都是歌頌友情的偉大。有時,當我遇到心煩的事或傷心的事時,朋友總能第一時間地在我身邊安慰我,為我排憂解難。當形只單影時,朋友的一句話語總能讓我倍感溫暖。那感覺,無比幸福…… 

  話語很短,但那裡面的一句一詞都是朋友的關愛。啊!朋友的真誠,我感受到了!這就是幸福。 

  雪白的粉筆尖隨着老師蒼勁的臂膀一跌一揚,摩擦着黑板,發出優美的語調。慈祥的老師一個瀟洒的轉身,一朵朵白梅開在黑板上,星星點點的粉筆灰伴隨着老師講課的聲音瀰漫在空氣中。老師為了我們的未來而辛苦付出他們的心血,這不正是幸福嗎? 

  一堂課雖短,但其中老師付出的辛酸讓我們得到了知識,得到了財富。啊!老師的辛勤,我感受到了!這就是幸福 

  其實,生活中的幸福還有很多很多:在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這是幸福;在燈下讀着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這是幸福;獨坐一隅,靜靜聽歌,凝神遐想,這是幸福;…… 

  回想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終於明白了。幸福不是雪山上的一株梅,不是深海里的一片珊瑚,更不是雄峻山壁下的一棵孤草。幸福它不在天涯,在成長中的每一瞬間。哦!原來我每時每刻都在幸福中成長着。它讓我懂得了母愛的偉大、朋友的真誠、老師的辛苦、享受的快樂……如果人生是一首歌曲,那麼幸福就是它最優美的音符;如果人生是一條小路,那麼幸福就是點綴它的鶯飛蝶舞;如果人生是一個五味瓶,那麼幸福就是甜的味道……幸福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它讓我懂得了感恩、快樂……啊!幸福的滋味,那麼甜……

您正在瀏覽: 在幸福中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幸福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