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夏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6月

  好像是最後一次要跨出校門以後,才突然記起,這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個夏天的。還記得考完試一起扔書的樣子,一群女孩子,把平時當寶貝藏着的書一本本扔掉,笑得放肆。還記得牽着手走出校門,微笑着說“buy”,離別沒有傷感,因為大家都覺得,我們離得是那麼近,花5塊錢打的就可以見到的。目送她們遠去,只剩一個自己人的時候,孤獨一下子就涌了上來,可是仔細想想:“以後不能天天見面了,僅此而已。”又覺得好像無所謂。我突然回過頭,神經質地揮揮手,想對這個待了6年的地方說:“再見。”卻發現自己發不出聲音,“你怎麼了?”,我拍拍腦袋。旋即轉身,邁步,頭也不回。

  7月

  夏天真是熱,連麻雀也懶得飛,只有知了在樹叢間叫得很歡。陽光總是溜進來,在鮮艷的照片上留下淡黃的足跡。我一個人躲在房間里發獃。思緒流過去,突然好想好想她們,於是開了點了,拭去眼角的淚,神情恍惚地移動鼠標,沒人找過我,有一點失落。想關的時候發現晴在,於是搭話。吃晚飯,睡覺。7月就這麼溜過去了。

  8月

  上旬。依舊是很熱。自己忙着複習,頭疼,吃藥,然後繼續……還是開着,爸爸似乎很高興,自己是沒什麼感覺了,還好,不丟臉。是班長了,而且班裡有很多可愛的人,所以很高興。初中的生活沒有想象的好,但也不算糟糕,相處一天,已經知道班級里什麼人自己喜歡,什麼人自己不喜歡。還是想她們,在一起那麼久的她們。

  後記:十月的聚首大家都很開心。回頭以後,發現自己奔跑了一個夏天,起點已經面目全非了。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