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夏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又來了,讓人恐慌,這個夏季,屬於離別的夏季。

  不知不覺,三年的初中生活就這樣過去了,我們突然就這樣長大了。抬頭望望時而放晴時而陰霾的天空,似乎沒有我們留下的痕迹。在這一路上,我們哭過,笑過,也為夢想而努力過。曾駐足過的地方,我們是否還記得。

  在這個迫近離別的時刻,我莫名地傷心。好不容易相遇,卻終究要面臨著離別。這一切的到來是多麼艱難,但離別是唯一的選擇,我們無力挽回,我們能做的,只有寫寫同學錄,說說最後的幾句話,珍惜餘下的時光。

  面對成堆的練習,以及趕不完的功課,生活顯得枯燥而乏味。害怕一場場考試的到來,但又不得不面對。這個夏天,何時才能過去,但又捨不得它過去。

  我記得殘寂龍顏曾這樣說過;“每個人一生都會死很多次,而每一次的死亡,正是在迎接下次生命的到來。”我們也是這樣,16歲的我們,將在這一個夏天死去,又將在下一個夏天重生。

  在夏天這陽光燦爛而又感傷的季節里,我們迅速而健康地成長。日子總是走得那麼快,歲月如水般流逝,沒有留下任何痕迹。面對離別,我們依舊帶着笑意。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至少對我們來說,這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