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昨天揮手告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昨天揮手告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與昨天揮手告別 

  歷翻開新的一頁,開學來已經一個星期了,寒假的懶惰已與我揮手告別,告別昨天,面臨的又是一場艱難的鬥爭。 

  我們的校園是充滿活力,充滿希望的,在這歡聲校園的世界里,我們學習,我們成長,學校將我們培育成新世紀的接班人,我們就像含苞欲放的花朵,等待着花兒的季節。 

  校為我們組織成了一個集體——初一(6)班。團結是我們班的法寶,我們憑藉著他戰勝每一個困難,過去,在運動會上,我們班齊心協力,每一棒都很精彩,大家努力,向前衝刺。但那已成為過去,我們要為明天創下輝煌的一筆。 

  時候,我們班並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們毫不氣餒,一天比一天好,向別的班學習,做到速度快,效率高,打掃乾淨每一個衛生死角,把細節重視起來,與不好的昨天說:“再見!” 

  學習的戰場上,我們的成績雖然不是那麼出色,但我們並沒有老師想象的那麼懶,我們在默默的努力,悄悄地進步,我們懷着不氣餒的勇氣一直走下去,我們清楚的明白:在老師眼裡,我們還是有希望的,老師期待我們勤奮.進步,而老師期待的就是我們的目標,我們會努力的。 

  學一個星期了,時間不停地走,昨天已離我們越來越遠,我們漸漸從寒假轉入學習中,開始了精神的奮鬥,與昨天揮手告別。我們初一(6)班堅信:只要付出努力,一定會有滿意的收穫!我們會團結起來,一起努力!每一個人跨出一小步,就是集體的一大步!

您正在瀏覽: 與昨天揮手告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昨天揮手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