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沙漏青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漏青春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沙漏被打破。

  細細的沙流出,碎碎的玻璃躺着,我該用什麼心情去看着這突然破碎的一切。

  我害怕它不再屬於我,於是我下意識地抓起一把沙,緊緊地攥住,卻發現沙從指尖瀉出。

  有些人,有些事,我們不願放手。

  卻沒有想到把手放開的我們,也許擁有的是一切。

  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都是握不住的。與其看着它慢慢地逝去,倒不如及早地放手。那樣也許我們就會輕鬆一些。

  我們的青春早已開出絢爛的花朵。也許當我們都遺忘了某些乾裂的陽光,反反覆復照射愛的樣子。雖然過於耀眼,但是那是否是一種溫暖?我們卻倔強地不肯將它拾起。

  也許,我們都忘了那些遺忘的角落被我們鎖上的蛻變的風景。

  曾經想要擁有,丟失以後倔強地將它鎖起來。以為不會記起,以為不會再也不會觸碰。我們錯了么?真的錯了么?

  當我們再次拭下淚的時候,當我們倔強地忍住了淚水的時候,我們還需要繼續欺騙自己么?真的還需要麼?

  在那個寒冬的季節,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在開出絢爛的季節,在那個秋葉蕭蕭的季節。我們曾經走過的日子到底飛了么?哦,我看到了,飛得真的很遠很遠。它在海平面,緩緩地下墜,有一條很美麗的弧線出現,最後墜落到海里。那時候的我們,都哭了。我們都明白,到了緣分的盡頭,我們都該放手了不是么?曾經的畢竟屬於過去,而不是屬於現在,而我們所生存的是現在。算了,至少在最後的盡頭裡我們都看到了,看到了那美麗的弧線。它在告訴我們,是時候了。我們都該離開了,不是么?

  那麼,親愛的朋友,親愛的。

  當我離開了以後,請學會關愛好么?

  那麼,親愛的朋友,親愛的。

  當我離開了以後,請學會照顧好么?

  那麼當我們都在懷念那不為人知的痛,也許我們都仰望星空,因為我們都是仰望星空而淺淺一笑的孩子,對么?親愛的。我們都相信,世界是美好的。都堅信着快樂的詮釋是掩蓋自己的痛苦而歡笑。儘管會是強顏歡笑,儘管會是苦笑。但是至少我們學會了微笑,學會了不為人知的笑。即使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奢侈。但是至少我們在那一刻,在那一刻沒有給人任何安慰的負擔。我們都會傻傻地笑。儘管它真的很傻很傻。那麼也就算了。至少我們都滿足了。哼唱着我們最初的快樂。哼唱着一起走過的日子。讓海風灌進我們的衣服,讓我們坐在細細的沙灘上,讓我們靜靜地等待一回美麗的日出。

  也許我們還是倔強,倔強地不得不讓人屈服。儘管我們還是傻傻地,傻傻地做着自己的事。抑或我們會唱着最初跑調的歌,一個人唱着。

  那麼,也就算了。

  儘管我們留下落寞的身影,遊離在這個鋼筋水泥的城市,有着空洞的眼神。

  那麼,也就算了。

  以後是未知的。

  也許我們很快樂。

  也許我們很痛苦。

  也許我們很懷念。

  ……

  但是,那只是一個關於成長的禮物。如果能給你的感觸,哪怕是微小的,那麼請珍惜。

  如果我們都存在遺憾的時候,那麼就把遺憾狠狠地拋給昨天。我們要把幸福獻給今天。

  曾經的曾經,我們都孤寂。

  曾經的曾經,都已成為了過去。不是么?

  親愛的朋友,親愛的,再見!是告別而不在相見。

  那麼,時間給我們的,也就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我們都應該適當地淡然。

您正在瀏覽: 沙漏青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漏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