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流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流年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麼快,不知不覺,就這樣我們就結束了初中三年的生活。 

 沒有像小說中的悲歡離合,也沒有像歌舞青春3中的振奮人心的歡樂大結局。在最後的畢業聯歡會上,只有聽着高老師唱着【不想說再見】,涌動的眼淚再也抑制不住。想起老高對我的點點滴滴,我不是一個乖孩子,和表面上不同,私下很叛逆,逃課,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叫家長。本以為從此會墮落,她把我從那懸崖邊緣上拉回來,老師面對着外邊的流言蜚語,還仍然抬起頭每天堅持着為我們上課,真的很佩服她有夠大的勇氣。最後,大家都散了,走的走,打掃的打掃,我站在那裡默默的看這我呆了三年的教室,每一塊地板,每一根粉筆,每一張桌子,上面慢慢的都是我們的痕迹,心情不小心撒了一地的支離破碎。 

 抱着育,哭了…。 

 最好的朋友,最親的閨蜜。小學到初中,我們之間的太多,太滿,太快樂……【這是成績出來之前寫的】 

 現在,成績出來了,那天晚上,我一夜未眠。躲在小房間的角落裡,等待着暴風雨的打擊,等待着三年的努力付出,等待着父母的期待。我知道自己和別人是比不起的,心中的忐忑不安,心中的憤憤不平,等待着成績來臨之後的宣洩。燈泡響的聲音好大,此時的我也越來越急躁。不停的按動着手機,只為了背景燈光亮着,只有它會陪我等到明天。到了,到了,而我卻心裡有一些愚鈍,我不想這麼早的知道。既然已經等了,就不妨看看吧。鼓起的勇氣打出了高老師說的電話。電話里的嘟嘟聲怎麼那麼的漫長。而最後等到的卻是 此號碼是空號,高 我恨你,你說的電話是假的。虧我還那麼感謝你。現在我的更恨你,GX,你害了我{這個下面會說的},我帶着那份遺憾和悔恨漸漸的入睡。在海拉爾的空氣中瀰漫著我的期待時,太陽升起了,3點多,初生的太陽從黑暗中探出頭來,叫醒了熟睡中的我。我起來用力拉着窗帘,想看看海拉爾的太陽,窗帘刷的掉了下來。我倏地站的直直的不動,它好像提醒了我。我顫抖着去床上摸索手機,給育打電話,她告訴我她考了滿分,我慧心的笑了。真替她開心,我的好朋友,我會一直看好你的。我問好了號碼,沒有撥12593,直接打了過去。那個女聲真的好讓聽到的人汗毛豎起,認真的記着,6.6。就是我三年的成果,僅僅只有這麼一點點。媽媽說,她很欣慰,她也很高興。看着她這麼高興,我也沒有說出我心中的難過和遺憾。一直,心中的大石頭沒有落下,一直這麼的懸在半空中,指導錄取成績出來,6.8的一中錄取線。頓時,我的呼吸似乎停止,頓了頓,咽了一口口水,我的夢想高中,就這樣的離我遠去。都是你,讓所有的同學都報一中,害苦的我們這一批中等的學生,沒有大的把握就不要和我們說,我恨你!你在我心目中的美好形象全部毀滅。我不會忘記你! 

  隨之,我錄取在了附中。 

  不知道,在以後我會遇到什麼樣的同學,什麼樣的老師,我也看開了,育不在了,我不會多管閑事,不會多說不該說的話,沒有你們的提醒,我也會時時刻刻的注意的。 

  也許,命運就是這樣,我會踏踏實實的一步一步走下去。會想向陽花那樣,不顧一切的追着太陽跑,我是不會隨便就放棄的。我會脫胎換骨,重新出發,自己有自己的大思想,有自己的小秘密。

您正在瀏覽: 畢業,流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