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骨肉情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骨肉情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3年一個清涼的下午我和媽媽一起來到電影院看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這是一步台灣電影。當我看到主人公小強離開媽媽時那時那撕心裂肺的的吶喊。忍不住流下了同情的淚水,老天爺似乎也被這人間真情所感動了流下了眼淚。是啊,世上哪個孩子不想自己的媽媽,又有哪個媽媽不愛自己的孩子!

  小強患了重病,躺在床上昏迷不醒,他媽媽焦急的守護在他的身旁,嘴裡還不停的呼喚:“小強,小強,你可不能走啊!我只有你一個兒子,你可千萬不要離開我啊!”他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想得到神靈的保佑,便一步一磕頭的朝王爺廟走去,頭磕破了,手也磨傷了,青石板上流下斑斑血跡……當我看到這感人的鏡頭時,眼淚止不住奪眶而出,不由的是我想起一段往事:那是一個炎熱的夏日,我去姑姑家玩,可事情就是那麼巧偏偏我在這個時候發高燒,媽媽不停得用酒精給我擦頭和手背,可不仍見退燒。這時媽媽急了,便背起我就朝醫院走去,我朦朧中看見媽媽竟然連鞋也沒穿就光着腳走在那被太陽曬的火辣辣的水泥地上,真讓人心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隨着主題歌曲的響起,我的眼前又出現了另一個鏡頭:小強的媽媽為了使小強有個美好的前途,只的忍痛割愛,把小強送到了爺爺,奶奶家。小強太想媽媽了,忍不住跑回媽媽身邊。母子相間;難捨難分,但小強的媽媽還是狠心,打了小強。小強跪在地上,抱着媽媽的腿,淚流滿面的乞求媽媽:“小強要和媽媽在一起……”

  多麼偉大的母愛,多麼純潔的童心,此時我又想起一件往事。記得一年暑假奶奶帶我去香港,我離開媽媽十幾天就因想念她哭了好幾次呢!我很不得飛過去媽媽那。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聽到這首歌,我便體會到生活在媽媽的懷抱里是多麼幸福的,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骨肉情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骨肉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