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子情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子情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子情深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的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不由得一緊,禁不住地閉上了雙眼,我知道一件不幸的事發生...... 

  一切又歸於了平靜,我慢慢地睜開眼睛,看到了這樣無情的一幕:一隻小家燕孤零零地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了.這時,一隻成年家燕飛過來,可能是它的母親,它"唧唧"叫着,好像在呼喚它:“孩子,天都黑了,你怎麼還在這兒悠閑地睡覺了,快回家吃飯吧,和你在一起的哥哥,姐姐了......”可任它怎麼呼喊,都沒有用,小家燕還是紋絲不動,這時,母親似乎察覺到了什麼,一邊用翅膀拍打着它,一邊大聲地呼喊:“快起來吧,我知道你在逗我玩了!”它拚命地搖着它的身體,希望它能蘇醒,可一看小家燕身後滿地鮮血,全都明白了是怎麼回事了。這時,天空又下起了雨,它用身軀為孩子擋起了雨,並用翅膀認真地梳理着小家燕那散亂的羽毛,將它的雙眼合上,好像不願意讓它再看到這個黑暗的世界.該回家了,母親非常傷心,絕望,它帶着一顆受傷的心和一個冰冷的身體離開了這繁華的城市...... 

  看到了這裡,我的心都碎了,畢竟是一條生命呀,希望人類不要再傷害小動物了,給它們一個美好的家園,不要再讓這悲慘的一幕再次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母子情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子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