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在美麗的果園裡,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月牙似的香蕉、裂開嘴的石榴、圓圓的棗兒,燈籠般的柿子和紫瑩瑩的葡萄……這些水果被秋風一吹,搖搖擺擺彷彿在展示自己的美麗。秋姑娘把誘人的香味給了果實,蘋果等水果都熟了,香味充滿了果園。 

  一個小男孩爬上梯子去摘蘋果,他爬到了樹上,看見了蘋果們你擠我,我擠你,相互掩映。在葉子的遮擋下,蘋果時隱時現,有時像眼睛,有時像星星。我也走過去摘了一個大蘋果咬了一口,啊,真甜!於是我開始摘果子,不一會兒,筐子就裝滿了。還有一個小女孩小心翼翼地爬上一棵雪梨樹,坐在樹杈上,樹枝前雪梨掛滿了枝頭,隨風擺動。它們就像客人一樣頻頻點頭,好像在說:“快來咬我一口,我可甜了。”我們繼續往前走,咦,那是什麼?走近些一看,原來是葡萄藤,仔細一看,只看見一嘟嚕一嘟嚕的葡萄,有紫的、紅的、綠的,晶瑩剔透、水靈靈、亮晶晶,像紫寶石一般。我們再往前走,就看見了一排排柿子樹。樹上的柿子像一個個燈籠,熟透了的柿子掉在地上,開了花。我摘了一個用吸管吸了一口果汁,啊!果汁一下就到了嗓子眼,還很甜。 

  呀!原來這秋天的果園裡有這麼多的水果。明年我還要來摘水果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