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這是一首歌的名字,但在所有的詞語中,似乎只有它能表現我的心情。

  站在窗口,望着天空一片陰暗,找尋天邊的一朵白雲,回憶過去,但是伴着成長而來的不是快樂,而是無奈,憂愁。在過去的那些日子裡,無目的的飄蕩。想一想,自己真的象那一朵白雲,在夢幻的世界里,到處找尋自己的一席之地。

  到處看看周圍只有自己,春天看風景,夏天數着稀稀落落的雨滴。沒有人陪伴我,自己的心事也只能寫進日記。望着那一本本的日記本,它是我唯一的朋友嗎?我時常反問自己。早晨,中午,晚上,人們看見的都是一個快樂的我,而不知到我心裏面的孤獨,也許對我來說需要的是一個朋友,一個可以說真心話的好朋友。

  每天都以快樂的面孔在大家面前。但人們不一會相信,我會突然難過,一個人在窗前哭泣。也許那是成長的副產品,所以我寧可不長大,因為我似乎承受不了這長大所給我帶來的一些東西。聽聽音樂,那一首首悲涼的歌刺入我的心中,讓我哭泣。在這個時候,也許淚水對我來說是最好的安慰。

  我一個人慢慢長大,你們會懂得我嗎?也許我們都一樣,自己感受自己心裏面微小的變化。我只是小小的我,在人海茫茫的世界里,沒有人知道我。

  我一個人長大,

  一個人在成長中開出鮮艷的花!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