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具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美麗又實用的文具袋。文具袋是粉紅色的,上面有美羊羊和懶羊羊。美羊羊在做蛋糕,懶羊羊聞到了香味,就去美羊羊家,請求美羊羊讓他吃一口,美羊羊不同意,懶羊羊說:“美羊羊,你怎麼那麼小氣,我就吃一個,就吃一個呀!”美羊羊看見懶羊羊的口水都流出來了,就只好答應了。 

  文具袋不僅外表美麗,還很實用。裡面有四個房間,第一個房間裡面有四個房間,第一個房間里住着三支美麗又活潑的鉛筆姐姐,每當我需要錢鄙視,她就會跳着舞出來。第二個房間里住着橡皮弟弟,他是一個勇敢的小勇士,每當我用鉛筆寫錯題時,他就會挺身而出,幫我擦掉寫錯的踢。第三個房間里鋼筆妹妹,性格一向豪爽的他在我考試的時候,會大顯身手,讓我取得好成績。第四個房間住着直尺哥哥,他總是讓我畫筆直的線。我很喜歡他們。 

  這個文具袋已經伴隨我半年了,我會好好保護她。

您正在瀏覽: 文具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