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節日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節日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節日快樂 

  仙女鎮中心小學 徐奇 

  迎春花剛綻放了動人的笑臉,就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情不自禁地就想到媽媽平時的點點滴滴,把好吃的都省下來給我吃;洗澡的時候都先給我沖個夠,才用水龍頭對着自己冰冷的身子沖;遇到問題陪我一起思考,等等……我想:明天就是媽媽的節日,一定要送給她一個驚喜。 

  晚飯後,我拿出一張紅卡紙,剪下了一個愛心形的紙片。再在紙上用黑筆寫下了清晰無比的幾個字:媽媽,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開心每一天!又在這些字的旁邊畫了一個小愛心,在愛心上用橡皮泥捏上“三八快樂”幾個大字。在這張愛心卡紙的一周,用彩色橡皮泥鑲上邊框,一個充滿對媽媽祝福的愛心卡紙就做好了。我又找來一個精緻的禮品盒,把卡紙輕輕地放了進去,然後,從花瓶里摘來一朵色彩艷麗的小布花,放在盒子上,再用一根綵帶把花和盒子一起綁起來,送給媽媽的禮物終於做好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對媽媽說:“辛苦了,媽媽,三八快樂!”說著,迫不及待地把做好的禮物遞給了媽媽。媽媽看着禮物,激動地說:“媽媽為你做一切都心甘情願,只要你……”我說:“媽媽,你不要再說了,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希望,先成人,再成才。” 

  媽媽聽了我的話,緊緊地把我抱在懷中,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節日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