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祝媽媽節日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媽媽節日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祝媽媽節日快樂

  秦愷睿

  我的媽媽喜歡我,關心我,愛護我。

  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商量到小廣場打石榴果。我們拿上長棍子,來到小廣場的樹下,掄起棍子就打,打下來許多果子。我的朋友說:“夠了,不要打了!”我停下手,也幫着一起撿果子。我們看到果子還沒有成熟,就把那些果子拿到大院的北門,埋在石灰里,催它成熟。正在這時,媽媽來叫我了。我撒腿就跑,我一邊跑一邊回頭對朋友說:“我回家了。”他隨手抓起一把石灰一揚,石灰飛進了我的眼裡。媽媽看到這種情況,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坐車去了濱州青島醫學院的附屬醫院。來到醫院,醫生用鹽水一遍一遍的給我用清水清洗,終於把石灰給清理出來了。又往眼睛里打了兩針,然後又貼上了紗布。我變成了臨時的盲人。媽媽很焦急,也很心疼,不住的在擦着眼淚。

  我覺得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在三八婦女節到來的時刻,我衷心的祝願我的媽媽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祝媽媽節日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媽媽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