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節日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節日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九月十日,它不在是夏天那麼炎熱,也不在是冬天那麼寒冷。因為它沒有炎炎烈日,也沒有了蕭蕭寒風。可是,在這個美麗的人世間,卻還有一種東西是那麼炙熱,那就是老師們那默默的無私的奉獻精神,永遠沒有被磨滅。

  九月十日,是個特殊的日子,那是老師們的節日。

  老師,您抱怨過嗎?兒童節的時候,那些活潑的小孩們,可以放下手中的筆,丟掉桌上的書,盡情的玩耍。青年節的時候,那些朝氣蓬勃的青年們,可以放下手中的工作,丟掉所有的煩惱,盡情的狂歡。可是教師節呢!那些默默奉獻的老師們是不是也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在生活中尋找自我呢!不是的,您沒有去玩耍,也沒有去狂歡。而是繼續在那狹小的辦公室里工作。看那桌上的煙灰缸裡面已經滿了,那煙灰缸旁邊的茶杯也空了。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安靜,只有您的筆尖還在紙上沙沙作響,教案一篇又一篇的浮現在眼前,看着眼前的成果,您也只是放下手中的筆,摘掉那副被磨舊的眼鏡,柔柔雙眼。

  老師,您的情就像久旱沙漠的一汪清泉,在我失意的時候,您鼓勵着我讓我盡情宣洩。您的情就像出海遠航的明燈,在我無助的時候,您幫我照亮前進的大道。您的情,是雨後高空的彩虹,在我高興的時候,您讓我盡情高歌,來表達我熱烈曠達的胸懷。而您本身,則是默默地在我背後的那個人,是我飢餓時的飯菜,是我生病是的膏藥,是我心靈最深處的溫暖。

  老師,您的情,萬水千山,哪怕千言萬語,也不能讓我說玩,我只能默默地,默默地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節日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