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說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學校是一個大方盒子,那麼教室就是一個個抽屜。我們在抽屜里學習,老師和主任就是管理員,用着那些他們自以為很好的方式教育我們,約束我們的行為。而我們大多都是出於無奈,只得乖乖的接受管教。偶爾幾個調皮的男生惡意地將玻璃杯砸到樓下表示反抗,在我看來這種做法是不可取的,萬一砸到無辜的掃地阿伯該怎麼辦?但出於逆反心理,我們男生則一呼百應,引得圍觀的同學紛紛叫好,然後在樓層主任暴跳如雷大吼大叫的時候一鬨而散。至於前邊所說的為什麼是男生,我認為在我們學校還沒有哪個女生會學習這種在她們看來是所謂的英雄主義的行為吧? 

  如果很多年前,你跟我說:“高處不勝寒。”那我是同意的。如果現在你跟我說:“高處不勝寒。”那我也是同意的。只是後者比前者的感受更深。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強壯,強壯得每天都沖冷水澡但事實證明我錯了,錯得一塌糊塗。大南山的夏天天氣變幻莫測,通常早上碧空萬里,下午就烏雲滿天。我因此而染上了風寒,而正是這點風寒讓人傷透腦筋。身着兩件校服,內邊是夏服,外邊是冬服。看着別人白衣短袖,自個兒卻只能一個勁地用紙巾捂着鼻子。那時,我覺得自己彷彿是最痛苦的人了,在冷與熱之間掙扎。此時又偏是夏天,涼爽才是快樂的主題。所以我只能苦咽一碗又一碗的中藥,希望上帝給我個健康的明天。 

  其實,我並不害怕感冒,反而覺得偶爾來點小風寒也好,用它來鍛煉我的意志,證明我的不服輸。雖然會在某個飽受挫折的午後哭泣,但是我認為哭泣是一種釋放,我在釋放中堅強。 

  如果說叛逆就是青春,那這樣的青春並不完整。同桌說他不想聽課,寫作業就是純粹的抄答案,我說這樣下去不行啊。他說沒關係,這些題目都很簡單,抄一下就行。後來,他被罰抄了。同桌說他討厭這個老師上的課,所以在課上偷偷摸摸地看小說。後來,小說被繳了。我懷念從前的那個他,單純但不令人悲傷。再後來,他被叫寫檢討書。我說,要好好寫喔。他說好的。要知道,一個人是很容易學壞的,而改正是困難的。 

  如果說充實就是一種快樂,那麼我的茫然無知便是一種悲傷。我在清明下午的街道上遊盪,看着來往的車輛和各色的人們從我身旁經過。然後不理會熟人的問候,也不理會陌生人的奇怪。就這樣,一個人孤單地踩着單車,彷彿一張脫色的老照片,時間被停住了一般。我的孤單也就因此而渲染了整張照片。也許是清明,清明有悲傷,但快樂才是主題,悲傷僅是插曲。爸爸說:“上午爬山很累了吧,現在去休息一下。”我說嗯。所以我一躺在床上就忘記了時間。起床時已經日近西山,昏黃覆蓋了大地。夕陽就這麼一點一點地向下沉,直到我清楚地看見星星。我突然感到一種莫名其妙的傷感,空虛在我體內泛濫…… 

  小時候,我說我要考個“雙百”,通過努力,我實現了。小學競賽時,我說我要考個第一,通過努力,我做到了。而現在,初三了,我說我中考要考出個好成績,如果我是足夠的努力,我想我將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如果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