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足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足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陣寒風吹來,我已知道夏天快走了;一片片樹葉凋零,我又知道了秋天的腳步已踏進了我的世界。

  聽!那雨不再是來的快去的也快了,不再有閃電做背景不再有雷聲伴奏。她---秋是個溫柔,善良的女孩,那雨聲就是她的走路聲,如一個剛蹣跚學路的小孩,每一步都是那麼小心,慎重。

  秋和夏比起來是有絕對的優勢,不像夏那麼粗獷,霸氣。那河水爆漲,雷電在空中肆掠的狂吼,風也瘋狂的吹,秋是永遠也做不到的,她也不想做到。她總是輕輕的來,輕輕的去,她的嬌氣鑄造了她的溫柔。

  秋還有一個其他季節所不能及的是---她的來臨,還連帶了人的豐收,她總是被人們比做金色,因為稻子就是金色的,農民們一年的辛苦終於在秋來臨之際節了果。

  秋雖然沒春那種百花齊放,爭香鬥豔的花景,但她卻有人們忙碌采稻子的豐收景;她也沒夏那樣熱情的性格,但她的溫柔善良盛過了夏的熱情;她更沒冬團圓的歡樂,但她確實無名英雄,因為她帶來的豐收,團圓才會快樂。

  啊!秋我又聽見你的腳步聲了,看見了你創作的豐收景。秋就照你的個性走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足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