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201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2011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連續幾周的陰雨天氣,讓人心情也變得灰暗。仰望天空,才知道 空白 真的很恐怖,讓人透不過氣。第一縷陽光竟在今天出現,久違的溫馨漫入窗戶,時間離去得太快。太快。遲鈍的我很久才明白,2011年就這樣悄無聲息的離去了,2012悄然來臨,,我似乎還沒有來的及認真對待,它就倏忽間漸行漸遠,有些不舍,有些流連,也有些感慨。  
 

  回首2011,喜怒哀樂填滿了我的生活 ,我奇怪地問自己:“我真的問心無愧了嗎?”,我努力過了嗎?每次考試我都認真對待過了嗎?有。那個708分就可以證明我努力過,但是這個708會隨着歲月的流失,漸漸地“掉色”。不論是“鮮紅”還是“烏黑”都已經成為過去了。 回首2011,我快樂嗎?快樂。只有失敗后的成功才是真正的快樂。 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八年級的學生。望着紅領巾,這是一個時間的標誌,我已經八年級了。這不正是證明了時間走了嗎? 
 

  
。人們常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陰好比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 
 此時,正在發獃的我,心裡空落落的。腦海里突然閃現了一幕幕……新年的時候玩耍的場景,上學的時候在教室中認真地聽課,期末考試中得到屬於自己的回報。這一幕幕都似昨天發生似的,我簡直像把這一幕幕抓住,但是,他像頑皮的小孩,早就不知道跑到哪兒了? 
 這個春天,格外明媚。時光流逝,歲月無情,不管我們願意與否,2012年,還是向我們走來了。告別我的2011,迎接我的2012!開心的,悲傷的,幸福的一切一切都向我告別。告別2011,走進2012,這一切的一切,還只是一個開始,一個全新的開始,2012年還有許多事情等着我去完成……

您正在瀏覽: 告別20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20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