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小學生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小學生活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每當耳邊響起這首熟席的旋律,就勾起我對小學時光的無限懷戀。

  六年前,作為一年級的學生我走進了嶄新的小學。時光如梭,歲月如流,轉眼間,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活就如同白駒過隙般地飛逝了,而今,我即將畢業。在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心中充滿了深深的留戀之情。

  剛開始小學一年級,不懂事的年齡,不懂生活,不懂學習,不懂得尊重老師,同學。在操場里跑來跑去。“躲貓貓”“老鷹捉小雞”這些熟悉的詞彙每天陪伴着我。整天在遊戲中度過了這最天真的時光。

  轉眼間,我們長大了一歲,學會了團結同學,孝敬父母,尊敬老師,漸漸似懂非懂了老師的話。老師跟我們講:“恭喜你們長大了一歲,從現在開始,你們告別了從前的幼稚生活,現在已經成為了哥哥姐姐,所以,你們要樹立起一個好榜樣,從此以後,要投入到小學生活中,學習知識,學習禮儀,增長本領,強身健體,爭取做全校最優秀的學生……”第一次小小的心靈被觸動了,求知的種子深深地在我心裡扎了根。

  三年級,我開始學習。有時候,自己會靜靜地呆在教室里,我開始了看課外書,我為醜小鴨的遭遇而悲慘,經過努力最後變成了一隻高傲的白天鵝;我為小紅帽的天真善良而擔心,好在大灰狼沒有得逞,可算鬆了口氣;我憎恨灰姑娘的繼母,可是灰姑娘沒有放棄,最後跟自己的王子過上了興福的生活………功夫不費有心人,一個學期下來,我成了班上作文第一名,老師經常在班上朗讀,但是我並沒有驕傲,我很努力的繼續寫作。我嘗試到了成功的喜悅。

  四年級,我擁有了世界上最美好最純真的東西—?友情。

  上課時,我們積極回答問題,彼此競爭。下課時,我們嬉笑玩樂,談得津津樂道,我們一個小組裡有四個人我們共同探討問題,尋求根源。有時候我和同桌也會拌嘴,割“三八線”,不過這只是一些小矛盾,最後嘻嘻笑笑和好了。我們一起踢毽子,一起合作。有時我們一起抄作業,“老師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不管在打鬧得還是在幹什麼的,都全部做好,簡直是神速。拿起一本書來就看,不管是正的還是反的。我們在一起合作遊戲,開開心心。上音樂課時,我們這個小組裡經常會有一些翻版。有時,你們把我惹哭了,會頻頻過來安慰我,令我哭笑不得。犯了錯誤時,我們一起承擔,有有了開心的事,我們一起分享。就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們會經常在一起探討一些電視劇,有時產生了分歧,我們會彼此犟到底,誰也不服誰……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次歡歡喜喜,有多少淚水和汗水。伴隨了我們兩年的時光。日月星辰,見證了我們的成長。成了我小學生活中耐人尋味的回憶。

  六年級,在那個情竇初開的年齡,有不少值得回戀的往事。

  我們長高了,長大了,從一開始的瘋丫頭,變成了純真的少女。在這段時期,我們變得高傲。尤其是夏天。迷彩群,小背心,是我們變得更具魅力,在嘆的話語,羨慕的眼神,全部向我們投來,中午,我們睡午覺。把零食都藏在桌洞底下,值班的同學需要“打劫”一點才肯走。我們被逼無奈,只得“貢獻”。那個夏天,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夏天,是我們最充滿年輕活力的夏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永別了,母校,永別了,我的小學時光。

  現在,我們從少年轉變成了青少年。變成了中學生。像一隻籠中之鳥,沒有了以前的自由自在。不過,在這裡,有我們對未來的嚮往,對理想的追求,對學習的熱愛。在這裡,我們會勤奮學習,不會辜負我們一生之中的黃金時期。

  難忘小學時光。

  初三:新晴

您正在瀏覽: 難忘小學生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