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童年展望明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展望明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里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着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中學,走進了初一生活。 

剛踏進教室,我的感覺頓時變得陌生了。面對着不熟悉的老師,不熟悉的同學,面對着那絲絲縷縷的陽光,那優美的環境和一張張親切的面孔,使我不禁想起我的母校。在母校的六年學習生涯,我是永遠都不能忘記的,而且還依然歷歷在目。 

在母校,能聽見書聲琅琅的讀書聲;能看見我與舊同學嬉戲、玩耍的場面,能夠感覺到老師對我們的關愛,和老師對教學的那份熱情…… 

新的一天,新的事物還正向我招手呢!我不要再是以前那個不懂事的小子,我不要再事事讓家人擔心。因為我在新的學校裡面還要懂 得許許多多的規矩和人生道理,這都需要我自立、自強,所以我要儘快適應新的世界,新的生活。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展望明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展望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