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永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永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明白自己的心中有什麼快樂,一瞬間,一瞬間如潮一樣的湧上心頭。而在那一瞬間的一瞬間又很快退了下去,如此交替接換,在生命中徘徊猶豫,在思考是否該永遠的停留在這一處,不離去。何止快樂,世上的一切又何曾曾為你停留,永遠的等待你的光臨?

  問自己,問日記,永遠有多遠,是否那曾經屬於你的會永遠的為你止步,一種承諾如風般在空中不見,這卻是永遠的不見,讓你捉摸不到它離去時留下的線索,一種承諾便這樣的永遠不見,永遠的不敢回憶。伸手,想抓住承諾,放手卻不想回憶,決定在一瞬間,思緒卻經過漫長的歲月。

  多少對的朋友曾對彼此說過,我們永遠是朋友,是給對方的一種承諾。可當兩人分離時間長的時候,又有誰會想起異地曾有自己的一位朋友在他鄉過的可好;當兩人鬧矛盾的時候,這個永遠是朋友的承諾又有誰會想起,小時候,一個女孩對一個男孩說我會永遠的等你,可是若干年後的歸來,又是這樣的一番景象?

  根本就不應該相信有永遠這個東西在等你,天,不會一直湛藍,水,不會一直清澈。對,時間是永遠的,可,人去摟空,再多的時間對於自己又有何用?

  沒有永遠的快樂;沒有永遠的煩惱;沒有永遠的朋友;沒有永遠的承諾;所以也永遠不要相信別人會給你永遠。

  寧願相信沒有一種永遠在等待自己,也不敢回憶,曾經“永遠”的片語,害怕它如潮一樣快的湧上來,又如風似的消逝,讓自己的思想與感情空守寂寞,空想承諾。

  永遠有多遠?

  你現在快樂,並不意味你的一生都是歡笑,你現在寂寞,並不代表你的一生都是獨自上路,你現在煩惱,並不能說明你的一生都陷入黑暗。

  永遠有多遠?永遠只有所有的思想,所有的感情在一瞬間的距離。其實,永遠不遠,如果對你說這個永遠的承諾,那麼在彼此的快樂與憂愁中,早已實現這個“永遠”的話題,因為永遠真的不遠。

您正在瀏覽: 告別永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