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我的16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我的16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意外的,我16歲了。

  時常坐在最高處看天,心的卻紛亂複雜。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多愁善感,安妮說過當一個女生看天的時候,她不是在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或許吧,‘寂寞’是一個自我上初中以來就如影隨形的詞,太多次聽到同學說,朋友說。我很贊同網友說的話,在這個浮燥的年代我們都是寂寞的小孩。

  ‘有時候我很了解這個世界,有時候卻一點也不懂。’這句話幾乎被我刻進了心門上,幾年後我在記起我的現在我只會說這一句。父母說我們是幸福的一代,老師說我們是叛逆的一代,社會說我們是殘酷的一代,我說我們是無奈的一代。父母看到的是我們的生活條件優越,老師看到的是我們被生活賦予的個性,社會看到的是我們承受着的競爭,我們只能看着也許有一天我們可以不那麼無奈。

  對於我,我不想說太多,我知道說得太多也是徒勞。很多人對我說,初3了,你只要好好衝過這一關,你就勝利了。我只是莫名的傻笑,初3,就為了上高中,考上高中就意味着前途光明,僅此而已。書上說,高中就是一場凌遲,最後一起死亡。我雖然沒有經歷過高中,但這讓我覺得誇張。老師每天都在向我們傳授中考比高考還關鍵,我自覺得是錯誤的,在我看來,初3就是心裡壓力大一點,考試多一點,賴床少一點,其他一切如舊。

  我的初3,即將結束,我就有這麼一點蒼白的文字來告訴自己,在16歲來臨的日子裡,我的初3也要落幕了。

您正在瀏覽: 告別我的16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我的16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