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你,如此依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你,如此依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季,這個開始熱鬧的季節以及開始溫暖的河流,是不是有你的柔情把堅冰消融?那個長滿青草開滿野花的河岸是不是在花朵上印下你如水的唇?那個有輕脆鳥鳴的河心洲是不是為你開始春心蕩漾,輕霧飛揚?我在青草的背後望你。 

  相遇總是讓人心動,即使有青草遮掩。我的目光把你的裙裾擦得更白,讓你倒映着春水,嬉戲春草。我能和你並肩而行嗎?我能把你青翠的竹籃挽起嗎?我能幫你把沾着河水的青草放進竹籃里嗎?春風從江心吹來,鳥鳴灑落一地。我的目光散成碎片。躲在青草背後,你卻無法用視線來和我糾纏。 

  有雨的日子,青草蓄起零碎而又圓滿的思念,垂在每一片翠綠的葉端。誰會為你撐起一把傘,在這春水開始蕩漾的日子,醉如雲煙。 

  對你,如此依戀。

您正在瀏覽: 對你,如此依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你,如此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