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蚝業小學 陳浩鑫) 

  在寫之前,我的心“怦怦怦”地跳個不停。生怕您看了以後會說我。不過,我也不那麼保守,就把我的心“翻個底朝天”把所有話講給你聽吧! 

  您還記得嗎?幾個星期前的星期六,我約了些同學去東塘街找錯字。我也事先把所有計劃給你交代清楚了,您也點點頭同意了。活動完了后,我隨同學們一起回到學校小賣部里。我打了電話找你,說在小賣部等你。我等了很久,還沒見車的蹤影。我等急了,就打電話找你。你說:“到保安那找不到你……自己走回家!”雖然,這段話講得沒錯,但你卻聽錯了,還把責任推在我身上?我眼圈紅紅的,低下了頭。不知是颳風還是心寒,我眼淚流了下來不單隻,還很冷。回到家,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與我有關!我傷心透頂,心情簡直“糟糕透了!”你查明真相后,不但沒向我道歉,還找借口掩護。我非常生氣! 

  我還想對你說,你不要再拿我和別的同學作比較了,這樣使我增加了許多懊惱!每個人一出生都不懂得什麼,需要耐心教導。像你這樣“拔苗助長”苗不都死了?“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理解,但你攀比這中方式令我很煩,而且自信心還會下降。 

  小孩的心靈是弱小的,我們需要呵護而不是責罵,我希望你能理解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